客服專線:香港 (852)2596 8220 內地 (86)0755-23990181   |   交易專線:香港 (852)2596 8228 內地 (86)0755-23995600

公司介紹

• 混沌天成國際

混沌天成國際成立於2016年,為混沌天成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之海外全資附屬公司,獲得母公司及股東鼎力支持,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態活躍在香港證券市場,擔當起混沌天成走向國際的橋頭堡,為投資者提供環球股票、國際期貨、資產管理的業務。公司以卓越的專業水準和誠信的行業精神,充分利用混沌天成的品牌打造成香港一流的券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豐富的投資產品以及優質的跨境金融服務。

 

• 混沌天成國際企業文化

使命:作為內地金融市場與香港金融市場的橋樑,促進兩地金融的共同發展,為中國證券行業以及期貨行業的國際化和核心競爭力提升做出應有貢獻。

願景:應用國際化的管理理念、金融創新、服務水準,為全球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優質的綜合金融服務,成為受客戶信賴與行業認可的國際金融企業。

 

• 混沌天成國際旗下子公司

    混沌天成國際證券期貨有限公司CIF Securities Futures Limited

    獲香港證監會批准註冊為持牌法團(證監會中央編號:BMV833),從事第一類和第二類受規管活動,即證券交易和期貨合約交易。

    混沌天成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CIF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獲香港證監會批准註冊為持牌法團(證監會中央編號:BJO832),從事第九類受規管活動,即提供資產管理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