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香港 (852)2596 8220 內地 (86)0755-23990181   |   交易專線:香港 (852)2596 8228 內地 (86)0755-23995600

股東介紹

 

上海混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混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於2005年6月在浦東新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2.38億元人民幣。作為一家專業化的投資機構,混沌投資業務涉及大宗商品貿易、商品期貨投資、證券投資、股權投資、房地產等方面。我們在投資實踐中始終堅持“規範管理,專業研究,踏實穩健,嚴控風險”的投資原則,成立至今取得良好投資業績。 

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投資團隊,朝氣蓬勃,銳意進取。這支團隊在多年的投資業務中積累了成熟的投資理念和完善的風控措施,捕獲瞬息萬變的投資機會,從容面對金融市場的大幅動盪。研究範圍囊括商品期貨、證券、外匯、金融衍生品等多個領域,寬廣的研究視角使公司可以通過多領域投資組合來分散風險,並能夠站在宏觀層面準確把握市場運行方向,保證公司的長遠穩健發展。 

 

混沌天成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混沌天成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1月,2017年3月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71102,註冊資本8.1億人民幣,控股股東為上海混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屬國內首家私募控股創新型期貨公司。公司是國內五家期貨交易所會員,總部設在深圳,在上海、北京、杭州、南寧等大中城市設有分支機搆,下設混沌天成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混沌天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混沌天成國際有限公司(香港)三家全資子公司。 公司定位服務于機構投資者、現貨企業、專業投資者、高淨值個人投資者,為境內外投資者提供期貨經紀、投資諮詢、資產管理、風險管理和境外金融衍生品業務服務。 公司依託混沌投資的專業品牌優勢,投研結合、銳意創新,打造以資產管理為核心的國際化綜合性金融服務平臺。

 

X